close

哈 ~

最近好像很多麻麻都開始嘗試做鮮食給自己的寶貝吃,為了不退流行,我也很自作聰明的給它ㄌ一ㄠˊ下去了.

某次逛歐力家看到歐力麻自己動手做維骨力給歐力吃,讓我也好想來試試看喔.

因為小型犬好像都比較會有膝蓋關節方面的問題.

剛好我們家妹妹什麼不勵害,小毛病一大堆她最行,上次還因為一個跑跳不小心就膝蓋脫臼,差點把她阿母我給嚇死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
雖然妹妹平常就有吃骨力勁在保養了,但畢竟營養品還是算是藥品的一種吧,我想吃多了對身體多多少少還是有點影響吧.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
所以囉 ~ 天 然 ㄟ  尚 好 !

 

材 料:新鮮雞爪2斤   另外也可以放:雞骨.雞軟骨 一起熬   

(本人的做法是一斤雞爪大約1個鍋子的水,以此類推) 

大約用中小火熬2-3個鐘頭,直到湯的顏色接近乳白色即可.

完成後把雞爪骨過濾掉,湯汁裝盒後待冷卻,就可以放入冰箱變成果凍了.

PS:但如果熬得時間不夠久,,膠質不夠,就算放入冰箱也無法固定成型哦.     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
 

IMG_4734.JPG

 

 

IMG_4745.JPG

 

 

IMG_4749.JPG

(另外我會把雞軟骨留起給妹妹吃,因為雞軟骨熬到最後己經變得很軟了,所以吃下去不用怕不好消化,順便可以補充鈣質)

 

妹妹麻每天都會切一小塊給妹妹當成飯後甜點吃,就像果凍一樣. 

IMG_4750.JPG

 妹妹說:呷 好 逗 相 報 哦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y9608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