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8月2日那天是妹妹的第一次......((好害羞 ))......

YA ~ 我們家妹妹終於獻出她的第一次了!

 

早就在網路上聽過大名鼎鼎的〔咪嚕}了,而也潛水看了他的綱誌好久,前一陣子也開始和咪嚕麻MSN聊一些狗狗經,終於有機會約咪嚕麻和咪嚕出來見面了,這可是我家妹妹第一次單獨和男生約會呢.

在要約出來見面之前我就一直不斷的和咪嚕麻心裡建設說:妹妹很兇哦,看到狗狗就會整個失控,叫不停,所以請不要嚇到才好.

誰知道.......

原來咪嚕也是個狠角色,咪嚕看到妹妹之後也是瘋狂的打招呼,兩個都不相上下的好熱情叫叫叫 ~ (也因為雙方太熱情了,所以兩位從開始到結束都沒有合照的機會.@$%^&)

這次約會的地點我們選在新店的寵物餐廳GoBar見面,整體感覺還蠻溫馨的,但空間有點小(所以一定要記得先預約哦),不過雖然是寵物餐廳,但可是一點狗狗的小臭味都沒有喔,關於這點大大加分.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餐點部份,我點了鮮奶茶還不錯喝,最爽的應該是妹妹吧,因為我幫她點了一份狗狗餐,而且妹妹吃的比我還貴. 不過看妹妹吃的那麼開心,做阿母的我花得很甘願啦! 

 

IMG_4769.JPG

 

IMG_4752.JPG

    

IMG_4754.JPG

 

collage-1.jpg 

 

IMG_4761.JPG 

 

collage-4.jpg 

 

IMG_4792.JPG 

 

collage.jpg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y9608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