妹妹原本是在18號動物園美容的,但是因為妹妹原本固定的那位美容師周周最近沒做了,於是那就剛好想說換別間剪剪看,或許有另一種風格也說不定.

剛好看到別的網友的部落格有推薦天母的bella兩隻 ,而我之前也有聽說過這間好像剪得還不錯.其實我家住新莊,所以天母對我來說其實算蠻遠的,但只要剪得好看,就算遠了點也都值得.

兩個星期前就預約了7/25早上11點大美容,一大早我8點就起來了,想說要搭公車到新埔捷運站->坐捷運到士林站->再換公車到bella兩隻.(真得好遠哦~).想說要洗澡了,中途我還先帶了妹妹到士林官邸跑跑,運動一下.

10點半到了之後就先跟美容師溝通完要剪的造型之後,因為家裡還有點事,所以我就回家了,下午在去接我可愛的妹妹囉.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結果你說倒楣不倒楣,要出門竟然下大雨,算了,心裡想說只要待會接到寶貝女兒就什麼氣都沒有了.

到了bella 兩隻之後,美容師就把妹妹抱出來給我,(雖然頭型和我原本要的不一樣)但還是蠻可愛的啦! 

下一句:(妹妹剪毛的時候有耳朵有被剃到,所以流血了,但是己經有先擦藥了.)

 照片....gif

 

當時可能因為有擦藥的緣固,所以當下覺得傷口還好.(其實心裡在滴血中),但想說算了,因為剪毛過程一定會有難免的小意外,所以就先回家了.

((但回家才發現,原來耳朵不是一個傷口,是兩個傷口)).                    

結果更跨張的是~~我隔天竟然發現在脖子的左側還有被電動剃毛刀剃到的傷口(不是一橫劃到而以哦,是一小塊的傷口,而且還看到肉的顏色) 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 照片-脖子.gif

 

照片 脖子1.gif

 

因為有剃貴賓腳,所以左後腳的腳掌上面又有一道傷口又是被電動剃毛刀所剃到.

現在是怎樣    ,   我真的很無言..... 

心裡真的超心疼的,其實妹妹剪毛很乖,都不隨便亂動,就跟俗仔一樣.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正因為當天連我去接妹妹時,美容師看到我的第一包話也是說:妹妹剪毛很乖.                       那請問怎麼會這樣?我帶妹妹去大美容N次,從來也沒發生過這麼離譜的事,1次的疏失我還可以體諒,但一次有3個疏失.    請問一下如果這是你們家的寶貝,你們會做何感想??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能明白剪毛的過程中難免一定偶爾會有小意外,但這意外也太多了吧~~~

我打了電話去告知店家這件事,店家回了我電話說:{他們要帶妹妹去看醫生};我回絕他們了.(我一大早上上班上到晚上10半才回到家),怎麼讓他們帶妹妹去看醫生,更何況我也己經不信任他們了}.

我真得沒想到剪個毛會變成這樣,雖然bella兩隻剪的還不錯,但我想我也不會在去消費了,我可不想再一次拿自己的寶貝去冒險.

也因為這件事的發生,讓我己經開始懷疑一個專業美容師的(專業)所在了..

 


 

經由這件事的發生,讓我得到一個教訓一個警惕,以後如果要帶寶目去美容,我一定會更加注意,店家要嚴選,絕對絕對不能讓這種事情再次發生.當時只是很單純的想帶自己的寶貝去美容,沒想到回來的結果竟是這樣.

看到自己的寶貝受傷,雖然我的心裡又氣又心疼,但我知道妹妹的心裡一定比我更受傷,這件事的發生想必也一定對她的心理留下了陰影.

我可憐的寶貝 ~ 阿母對不起你 ~ 請原諒阿母 ~ 

 

照片- 痛.gif 

 

照片我發誓.gif 

 ps:照片因為是用手機拍的..所以不是非常清楚..不好意思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y9608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