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打從我們家妹妹五個月後~,就一直有個令人無法忍受的壞習慣.

高興叫;不高興叫;看到不喜歡的老人或小孩也叫;看到狗甚至好像看到(殺父仇人)一樣,瘋狂放肆的叫不停.

天啊~到底為什麼會這樣?

打從我開始養牠,我就幻想妹妹會很快樂的和其它的狗快快樂樂的玩在一起,和平相處.

但人算不如狗算,事實證明不是如此.想帶牠去上課,但又怕效果不大.

有人說:可能是我太寵牠了,所以牠己經不把自己當成是狗,而是升等為和我們同樣的地位了,因此不把狗當成同類看待.

但也有人說:牠叫的行為是為了保護主人和保護自己,是自我彷衛的行為,沒有什麼不對.

我沒有什麼要求,我只小小的希望妹妹看到狗不要瘋狂的叫不停就心滿意足了!

這樣給牠一直叫下去也不是辦法呀*&%#  真的是一個讓我十分因擾的問題...

有哪位好心人可以給我救救我,救命呀 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y9608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